Top

少年宫老师为李国武女儿发免学费证书:希望你有快乐童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21: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点二 西安电视塔附近长延居小区

》》故事 乘客和的哥之间的善良

2017年12月29日,华商报A4版刊发《我怕伤害我们之间的信任》,报道讲述西安乘客周欣因在下车后微信支付失败,“全城寻找”的哥追付16元打车钱,司机肖平权很感动坚持不收,该报道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诚信精神打动众多人。

》》见面 妈妈认为这件事对孩子有教育意义

11岁的何易洋的在西安沣东中加学校上学,在少年宫学习中阮。1月23日中午12时,何易洋在周欣所居住的小区长延居小区门口,见到周欣和肖平权。

他把邀请函送给周欣和肖平权,邀请函上写着:看着你们为一件小事而忙了一天,我非常感动。我邀请你们去观赏我们少年宫的演出。周欣接过邀请函,笑言:“没想到这样一个小事,大家这么关注,我觉得我就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情。”周欣说。

这也是周欣和肖平权第二次见面,肖平权摸着何易洋的头说:“周五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看你们的音乐会的,周欣阿姨的诚信精神值得表扬。”

何易洋的妈妈杨慧说:“孩子认识这样的乘客和的哥,我特别开心,虽然是一件小事,但不是每个人能做到,这件事情对娃很有教育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宫 老师 李国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