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年宫老师为李国武女儿发免学费证书:希望你有快乐童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21: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点四 徐家湾西航中心小区

》》故事 保安接跳楼女子被砸身亡

2017年12月,西安保安李国武出于本能,用手去接跳楼女子,不幸被砸身亡,跳楼女子也当场死亡。李国武走了,留下6岁的女儿以及妻子、家人,李国武的舍身取义感动了太多人,许多社会人士参加他的追悼会,政府和社会也对他的家人出手相助。

》》见面 培养好女儿是对老公最好的怀念

今年7岁的樊易杨在建大华清小学上学,在少年宫学习小提琴。1月23日下午5时30分,她把音乐会邀请函送给李国武的女儿小李及其妈妈倪女士,樊易杨用稚气的声音说:“我听妈妈说你的爸爸是英雄,我邀请你们去看我们的新年音乐会。”倪女士顿时红了眼圈。

这时,西安市青少年宫艺术一团部长潘婷蹲在小李的面前,她手里拿着一张少年宫特别为小李制作的证书,“......在小学期间学习一切课程的费用全免,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潘婷对着小李一字一句地念证书上的话,念完后,接着对小李说:“你现在这个年龄,可以按照你的兴趣学一些特长,你想学什么乐器,就来找潘老师。”

潘婷拿起小李的小手,对着小李妈妈倪女士说:“宝贝的手指很适合弹钢琴,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倪女士说:“太好了!真的感谢你们!”

小李的姑妈李国英也在场,她看到这一切后,开心地笑了,“我这个侄女我带得多,我特别爱她。”说着,她就进屋拿出一个本子,说:“你看,这是小丫头画的画,她最喜欢画画,昨天我拿出一个毛绒玩具,她就照着画,你看,是不是画得很像?”

大家把毛绒玩具与小李画的毛绒玩具对比了一下,都说画得特别像,“我建议让孩子去学习画画。”李国英说。

李国武离开一个多月了,“我现在还是很想他,白天还好,尤其是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倪女士哽咽着对华商报记者说,她要好好生活,培养好女儿,这样是对老公最好的怀念。

华商记者 任婷/文 黄利健/图 实习生 张亚亚 惠舒文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宫 老师 李国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