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妻子被丈夫用茶海打致颅脑损伤 警方介入调查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1-26 20:41:16
[摘要]这两天网上有一位女性求助,说自己遭到家暴,被丈夫殴打后受伤住进了医院。今天,记者在西安东郊一家医院住院部,见到了郭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头上的伤是1月22日被家中的实木茶海打伤的,而出手打她的人,是她的丈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这两天网上有一位女性求助,说自己遭到家暴,被丈夫殴打后受伤住进了医院。这件事也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今天(1月26日)记者也采访到了这位当事人。

  今天,记者在西安东郊一家医院住院部,见到了郭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头上的伤是1月22日被家中的实木茶海打伤的,而出手打她的人,是她的丈夫。

  郭女士:“就把我推开,因为我穿的是拖鞋,我就没站稳,我就这样抓了一下他的领子,他说你还敢那什么,就一下把我推倒。我赶紧跑到厨房外面把推拉门关上,他就来砸推拉门。”

  郭女士说,之后丈夫开始在家中拿其他东西往她身上砸。

  郭女士:“圆形的那种茶海,拿起来就砸我。我夺了上面之后,我站在后面,他坐在椅子上,他又拿着下面那个托盘就往后抡,砸了一下我就没躲开。紧接着又被砸了两三下,血就流了一地。”

  随后,郭女士跑出门求助邻居,并拨打110跟120求助。郭女士说,五年前她和丈夫结婚,丈夫做些小生意,随着宝宝的出生,郭女士在家做全职妈妈,而丈夫对她的态度却发生了改变,这次两人是因为家中琐事产生了口角。

  郭女士:“(平常)吵吵架,一不高兴走了十天半个月几个月多不联系。”

  记者:“这是第一次打你?”

  郭女士:“对。”

  医生告诉记者,郭女士入院治疗时血流不止,头上有好几道比较深的伤口。

  西安北环医院外二科医生景锲:“像是个钝器伤。创伤性的颅脑损伤,额部的皮肤裂伤,再就是软组织损伤。”

  随后,记者拨打了郭女士丈夫的电话,对方说他们属于小矛盾,是郭女士动手在先,他才还手的。

  记者:“你为什么要打你媳妇呢?”

  郭女士的丈夫:“不是我为什么要打她,是她为什么要打我呢。”

  记者:“你打媳妇打得这么严重,颅脑损伤了,你都没有到医院来看过她?”

  郭女士的丈夫:“我走不了,我行动不方便,她把我弄得我腿都浮肿了,咋开车呢。我给她家人打电话了。”

  郭女士说,事发后她已经向当地妇联反映了情况,并希望通过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将辅助郭女士进行伤情鉴定。记者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共反家庭暴力法》规定,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近亲属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应及时出警,制止家庭暴力,并按照有关固定调查取证,协助受害人就医、鉴定伤情,当事人遭受家庭暴力时,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而加害人实施家庭暴力,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予以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也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丈夫 家暴

上一篇:含光路一饭店顶层突起火 消防员救下两名被困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