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道路湿滑结冰影响 西安多个客运站数百条班线停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28 07:25:30
[摘要]西安道路湿滑,还有结冰,多个客运站数百条班线停止发车了。

昨日,西安道路湿滑,还有结冰,多个客运站数百条班线停止发车了。

受降雪天气影响,城西客运站除凤翔、扶风、岐山、杨凌、虢镇、眉县班线外,其余线路停发。

截至目前,纺织城客运站含机场巴士27条线路,21条停运,停运线路有机场巴士、黑龙口、引龙寺、山阳、丹凤、商州、洛南、商南、华阴、澄城、白水、蒲城、渭南、韩城、合阳、保安、红岩寺、潼关、黄龙、南通、上津。

城北客运站已停发66条线路,停发300余班次;目前运营线路有铜川、耀州区、三原、泾阳、富平、永乐,无旅客滞留。

三府湾站目前停发班次135班,停运线路89条。运营线路有阎良、鄠邑、许庙、芮城、永济、贾曲、万荣、机场巴士。

城南客运站除了928路、929路、机场大巴未停班,其他线路仍然停班。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除了铜川、铜川新区、咸阳,其他班次全停,停班500个,线路127条。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随时关注各大客运站出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班线 停发

上一篇:鼓楼一服装店着火 消防紧急处置扑灭明火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