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交警:车未让人负全责 将加大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9 06:57: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8日在西安市电视塔下的长安南路上。下雪天部分车辆和行人抢道,增添了不少安全隐患。 华商记者 邓小卫 摄 文 李小博

记者观察4个路口3个有不让人情况

78岁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车让人推行大半年来,大多数车主都能做到主动礼让,然而,哪怕是少部分人未避让,仍会给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交警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对不礼让行人的车辆加大处罚。

相关新闻:

西安78岁歌唱家贠恩凤被撞骨折 病床上呼吁车让人

著名歌唱家、78岁的贠恩凤在通过人行横道时,被车辆撞伤。华商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初步调查,肇事车辆行经人行横道,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负事故全部责任。

昨日,记者从交警高新大队了解到事故调查的初步情况:1月19日15时许,吴某驾驶一辆红色小型轿车沿太白南路最左侧车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太白南路广电小区对面人行横道线时,适逢行人贠恩凤沿人行横道由西向东步行至此,小型轿车将贠恩凤刮撞倒地,致其受伤。事故发生后,吴某一车三人拨打120,路过巡逻民警报警,并拍照取证后,将贠恩凤送至医院救治。检查完后,当日21时许,吴某到队接受调查。根据事故现场勘查及证人证言等,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中,肇事车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条“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之规定,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而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事故处理中,除了事故本身,还会依法对肇事车辆‘未停车让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贠恩凤 骨折 车让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