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讲武殿北村一民房着火村民铲雪扑救 16岁女孩不幸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1-30 21:56:39
[摘要]30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未央区讲武殿北村内,一处民房着火。房内一名女孩不幸遇难。

  她再也无法回家过年了。

  30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未央区讲武殿北村内,一处民房着火。房内一名女孩不幸遇难。

  这家民房位于背街小巷,知情人说,由于天气寒冷,事发时,大家都在家里,民房起初冒烟时,几乎没人觉察,直到火越来越大,才被其他人发现。

  有村民打开门打算救火,但水管都冻住了,没有水,大家只好铲雪去扑救。

  火势被控制了以后,村民们进屋查看才发现,床上躺着一名女孩,16岁左右,已经没有了知觉,“这名女孩得过某种疾病,的腿部有问题。”

  村民们说,女孩是镇安人,跟随父母和弟弟妹妹租住在这里,父母做小生意。

  几天前,老家的长辈病危,父母带弟弟回到了老家,留她在这里照看两个妹妹,事发时,妹妹去上学了,她独自在家。

  参与救援的村民们分析说,这次起火,可能和屋内的取暖设备有关。目前,消防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讲武殿 民房 扑救

上一篇:西安北大街一楼顶阳台挂“冰瀑” 系水管冻裂形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