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1岁女童炕上玩耍不慎掉入开水锅 全身9成皮肤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07:23:00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515.jpg

  全身9成皮肤热液烫伤

  已进行三次手术

  孩子被烫伤当天,就被送到了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治疗,因为伤势严重,1月10日下午转入了西京医院。根据诊断,孩子全身百分之九十面积烫伤,属于热液烫伤。

  在西京医院,璐璐已经进行了三次手术。孩子喉咙上插着气管,不能说话也不会哭,大多数时间孩子都处于昏迷,有时候因为疼痛会皱起眉头,“我和她妈都特别心疼,我一下没注意就给孩子带来了这么大的伤痛,晚上没人的时候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拓海成说。

  现在,璐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为防止感染不能见外人。其病情危重,随时可能因为休克、感染等并发症致生命危险,严重可致死亡。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女童 锅连炕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