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1岁女童炕上玩耍不慎掉入开水锅 全身9成皮肤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07:23:00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eyp1zf6.jpg

  他把头皮植给了女儿

  孩子随时有生命危险

  一个星期前,璐璐进行了一次植皮手术,拓海成把他的头上的皮肤植给了孩子,他的头皮还被纱布包裹着,在恢复之中,所以平时戴着帽子。

  当时,医生告知拓海成可以把他的头皮通过手术植给女儿,作为父亲的他,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后面还要进行四五次植皮手术,我能把我的皮给孩子,我心里能好过一些,孩子胸前烧伤最严重,经常渗出血来,医生说后期植皮过程中会失血过多,存在危险。”

  接下来,璐璐的手术费用大约需要40万元,后期费用仍需100万元左右,这让拓海成犯了难。

  据了解,拓海成家里还有两个女儿和一位70多岁的老母亲,他和妻子在外面打工赚钱养家,家里也没有多少积蓄,这次孩子的病已经花了十几万元了,这些钱大部分都是他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女儿后期的治疗费用,对于他这个农村家庭里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女童 锅连炕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