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1岁女童炕上玩耍不慎掉入开水锅 全身9成皮肤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07:23:00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516.jpg

  这场意外,可能会成为小女童一生命运的转折点。

  土炕上玩耍 女童掉进开水锅

  小女童叫璐璐,今年1岁10个月大。原本正是活蹦乱跳的年龄,可现在的她,只能躺在医院病床上接受治疗。治疗的间隙,才会痛苦地“哼唧”几声,让人听着落泪。

  昨日,在西京医院烧伤与皮肤外科住院部,璐璐的父亲拓海成从病房出来,还戴着帽子。他说,他们老家在延安陈家沟村,家里有两孔窑洞,其中一孔,土炕是和锅挨着的。1月9日下午6时许,孩子在土炕上玩,掉进锅里了,“我当时正给她冲奶粉,听见锅盖响了一声,转过身一看,她把锅盖给压翻了,掉进了开水里,她只有上半身穿着秋衣和褂褂。”

  璐璐就泡在锅里,拓海成顾不上那是一锅开水,一把把女儿抓起来,女儿的上半身皮都掉了,刚开始嚎了几声,然后就晕了,她全身的皮都被烫熟了。

  45岁的拓海成捂着脸说,老家祖祖辈辈都是锅连炕,没有注意过潜在的危险,也没想过危险,“现在女儿出了这事情,我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女童 锅连炕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