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环卫公司给除雪保洁员发补助 还要开会表彰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2-01 07:16:21
[摘要]在此前的扫雪除冰过程中,他们给全体环卫工按照每小时10元发放了加班补助,并免费提供两餐饭食及姜汤热水。公司还将召开总结年会,对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精神及物质的双重奖励。

  昨日,华商报A06、A07版报道了两次降雪后奋战在除雪第一线的保洁员。采访中,对于加班清扫积雪是否有补偿或者奖励,有些保洁员并不清楚,而个别街办和保洁公司在接受采访时未能明确补偿政策。

  1月30日,负责着莲湖区、碑林区部分街办道路清扫工作的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华商报记者了解保洁员加班是否有加班费的问题时,称不清楚此事。

  昨日,该公司回复称,他们也有规范的补助标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此前的扫雪除冰过程中,他们给全体环卫工按照每小时10元发放了加班补助,并免费提供两餐饭食及姜汤热水。为了员工御寒,他们还给保洁员配发了棉帽、棉衣等物,另外,该公司还将召开总结年会,对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精神及物质的双重奖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公司 保洁员 加班补助

上一篇:2017年11~12月“西安好人”揭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