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战斗民族”太彪悍了 开飞机油料过度消耗紧急迫降美国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2-01 08:38:50
[摘要]俄罗斯AZUR Air航空公司发言人马久申娜表示,该公司一架从俄飞往古巴的客机,由于油料过度消耗被迫在大西洋城机场降落,迫降期间一切正常。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客机因油料过度消耗迫降美国大西洋城机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日报道,俄罗斯AZUR Air航空公司发言人马久申娜表示,该公司一架从俄飞往古巴的客机,由于油料过度消耗被迫在大西洋城机场降落,迫降期间一切正常。

马久申娜说,数小时后美国政府批准飞机乘客进入航站楼,并为他们提供餐饮。目前正在解决宾馆住宿问题,如果他们被迫在机场逗留更长时间。

早前俄罗斯驻纽约总领馆在推特上发文称,由于发动机出现故障,这架飞机紧急迫降大西洋城机场,并且使馆派外交官前往机场。但马久申娜表示,有关紧急降落和发动机故障的消息并不正确。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客机 油料 迫降

上一篇:韩国40余人今将乘包机赴朝鲜 进行滑雪联合训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