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包工头讨薪七年无果 媳妇受刺激精神失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2 21:34: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17ek501_副本.jpg

  “山上黑乎乎的,我听见有人在呜呜地哭,瘆人,我硬着头皮上去,一看,是我媳妇。”说到这,54岁的男人李景锋声音哽咽,眼睛泛泪。他说,五六年了,他至今不敢给媳妇说讨薪实情。

  包工头艰难讨薪 双方说法不一

  李景锋是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寺耳镇黄龛村人。2月2日,他带着一沓资料给华商报记者看,资料包括2011年干活的情况、媳妇在医院的诊断报告等。

  据李景锋说,2011年,他在镇上一家金矿打工,“三个孩子都在西安工作了,家里就剩我和媳妇,我和媳妇就住在金矿附近的山上,我下面有22个工人,2011年,我揽下了金矿上清理外运废弃渣的活,干了快一年,工钱只给了我们10万,至少还差我们100万,一直没给。”

  工人们追着张景锋要钱,媳妇急下了毛病,精神受了刺激,“有一天我媳妇突然不见了,后来晚上在山上找到她,她正在呜呜地哭,从那天后,她就又哭又笑,精神不太正常。”

相关热词搜索: 包工头 讨薪七年 无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