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今日下午开幕 会期两天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赵瑞利 2018-02-03 06:34:46
[摘要]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今天下午在陕西宾馆开幕,会期两天半。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 赵瑞利)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今天下午在陕西宾馆开幕,会期两天半。

  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西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西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18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 开幕 会期

上一篇:首份地铁一日票昨送出 超1000份参与活动的赠票将陆续送出 下一篇:西安市智慧医院医疗服务App上线 首批14家医院缴费不排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