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老人来西安落户 派出所领导办好户口簿送上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4 17:26: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没想到,派出所的同志从西安到咸阳,就是为了给她送新户口簿。

老人姓朱,今年68岁,是老知青,原户口在咸阳,住在咸阳市沈兴南路,2013年,她和老伴在西安市科技西路购买了房子,2月1日,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后,她从咸阳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打算将自己的户口迁到西安,在户籍窗口提供了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资料后,她就离开了。

4日下午,老人家的门响了,她打开门,看见是唐延路派出所的同志,“ 他们还亲自来我家里给送户口簿,真是太感动了,”拿到新户口簿后,朱老太太非常激动,“当时去办理的时候,户籍窗口的同志态度就特别好,承诺不让我跑第二次,还真是这样的。”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派出所 户口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