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500路公交司机拒载农民工?公交公司:处罚司机

要闻 西部网 2018-02-04 22:57:31
[摘要]西安一500路公交司机以人多为由拒载多名农民工,那么当时究竟事情的经过究竟是怎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晋秦)2月3日,网友妮子在网上爆料称西安一500路公交司机以人多为由拒载多名农民工,那么当时究竟事情的经过究竟是怎样?

2月4日,记者来到西安公交五公司四大队见到了当事公交车司机林勇,他告诉记者,当时是下午3点多,他开着公交车进入杜陵东路站后,看到公交站点有几名带着大件行李的乘客。从车上监控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公交车停稳后,带着大件行李的乘客准备上车时,林勇伸出右手摆了摆并关闭了车门,随后打开车门,让其他没有带行李的乘客上了车。

西安500路公交车司机林勇:“当时开门以后有一个拿大包的乘客要上,我摇了一下手示意让他等一会再上,让别的乘客先上,上完以后给他腾出更多地空间,让他们放行李,最后是别的乘客上来以后,我还在那等了一下,我看他没有上车的意思,我也就走了。”

大约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第二辆500路公交车进了站,这些带着大件行李的乘客们都陆续上了这趟车。

西安公交五公司四车队支部书记戴胜昔:“通过调取视频和驾驶员的谈话,网上的投诉基本是属实的,目前,对这名驾驶员进行一个停工处理,并写出个人检查,同时按照公司考核进行百分制的处理,下一步我们立即召开全体职工会,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一个再次的培训和教育,避免此类事情的再度发生。”

西安500路公交车司机林勇:“通过这次的事情,车队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按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我自己,为每位乘客做好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公交驾驶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拒载 农民工

上一篇:天冷手机锂电池掉电快? 专家:户外少做低头族 下一篇:“老赖”暴力抗法咬伤干警被法院拘留罚款5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