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华夏典当行向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捐赠五万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05 17:30:10
[摘要]2月4日下午, “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华夏典当行专项公益基金”爱心帮助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捐赠仪式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商场举行。

  2月4日下午, “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华夏典当行专项公益基金”爱心帮助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捐赠仪式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商场举行。

  据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公益基金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等公益活动。“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华夏典当行专项公益基金”的设立是华夏典当行践行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本次华夏典当行集团向二十一世纪基金会捐赠的五万元,将直接捐给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

  据了解,一方面,华夏典当行支持教育事业、并关注青少年成长,通过与目标高校合作,设立教育奖学金,鼓励和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理想;另一方面,华夏典当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孤寡老人提供帮助。

  华夏典当行西北区域负责人张强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帮助,华夏典当行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更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投身于社会公益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爱心,通过专项公益基金,救助和资助更多的困难群体。以后华夏典当行每开一家门店,公司都将向“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华夏典当行专项公益基金”捐赠人民币五万元。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院长王刚说,正值新春佳节临近,老年公寓将用此五万元购置爱心米面油,发送给困难老人过春节。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首届西安旗袍年会暨文德杯“美丽中华行”旗袍才艺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