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暖心!城西一2岁娃患重病 物业发起爱心募捐多名业主捐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2-06 07:08:17
[摘要]2月3日,西安城西宏府鹍翔九天小区内,多名业主排着队在寒风中等候,他们站在物业张贴的爱心倡议板后,为小区一名突患疾病的2岁孩子嘉嘉捐款。”  小区宏府物业相关负责人说:“生命无价,人间有爱,希望我们的爱心募捐,能帮助孩子战胜病魔。

\

  2月3日,西安城西宏府鹍翔九天小区内,多名业主排着队在寒风中等候,他们站在物业张贴的爱心倡议板后,为小区一名突患疾病的2岁孩子嘉嘉捐款。嘉嘉的父亲甘先生站在队伍旁边,对每一位捐款的邻居致谢。

  32岁的甘先生是贵州人,10年前来西安一直从事中央空调安装。去年12月间,租住在宏府鹍翔九天小区的甘先生发现一向活泼好动的儿子精神萎靡,走起路不太对劲。“在孩子腹部右侧发现一个硬疙瘩,被确诊为腹膜后神经母细胞瘤。”甘先生说,“还好发现得早,医生说可先化疗看看情况。”

  据甘先生称,入院至今,已花掉十多万元。“合疗的最终报销比例估计能达到55%,但药费等还是自费。爱人一直在家带孩子,就靠我一人打工养家。”甘先生说,“爱人也特别无助,随手编了条信息发在业主群里。”

  没想到,这条信息经过爱心业主的发酵,最终被小区物业经理看到,就有了这场小区的爱心募捐活动。参与募捐的业主张先生说:“尽管不相识,但都是邻居,谁家没个困难啊,每人尽力帮一些,团结起来力量大,希望帮甘先生一家渡过难关。”

  小区宏府物业相关负责人说:“生命无价,人间有爱,希望我们的爱心募捐,能帮助孩子战胜病魔。”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甘先生 供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 爱心 业主

上一篇:西安的哥捡20万不动心转交公交分局 "巨款"原为农民工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