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患病躺床上动不了 老年综合服务中心送饭上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6 16:52: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送饭去的时候,老人感动的都哭了

  叶阿姨说,这样的一个地方,简直解了她燃眉之急。还派过志愿者来家里打扫卫生。最近,叶阿姨说她去这个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实地看了一下,楼上有养老院,楼下有医院,非常适合他们这样的人住,但在费用方面,她认为还是比较高,“老人都怕过冬,我家里没暖气,每年冬天我俩的日子过得都很煎熬,不能长期住,以后可以考虑就冬天住上几个月。”叶阿姨计划着,说她长年为了养老的事情,最近终于算是找到了依靠。

  据碑林区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李美丽回忆,“当时把饭送过去时,叶阿姨感动的都哭了。”

  据李美丽介绍,叶阿姨只订一份饭要两个人吃,每次打饭的时候他们都会把饭菜压得瓷实些,尽量的多给打些。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据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碑林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是陕西瑞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投入运营,但日常的服务类别还是由民政部门监管和指导,属于公办民营性质,推出的服务不仅是给老年人送餐,还有空巢老人的用车陪护就诊,还有家政服务、医疗服务,以及给老年人外出配备的定位设备。特定的手机和手表,给记性不好的老年人配备不收设备费,每月只需一元服务费,该中心就时刻监测到老人的动向。

相关热词搜索: 送饭 患病 服务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