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墙内的特殊聚会:47对服刑人员会聚一堂共同度过小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19:14: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eqk541c_副本.jpg

  还有因为诈骗夫妻均被判刑13年的贺某和李某某,入狱两年半 没见面了。贺某刚刚坐定,便激动的捧起妻子的脸,眼泪瞬间滑落 ,李某某没有说话,却也泪流满面。

  华商报记者还注意到,一个小女孩被带到了现场,她今年6岁 ,这次可以同时见到爸爸和妈妈,小女孩特别开心。据民警介绍, 这对夫妇是四川彝族人,因吸贩毒入狱,男的被判7年,女的被判 无期,他们的女儿不到一岁的时候就送到了儿童村。孩子一天天长 大,除了重要节日里的视频会见外,接触就只有年底这一次。虽然 陌生,小女孩还是会用小手紧紧的攀住爸爸的脖子,会说,“这是 我爸爸!”说完孩子爸爸眼圈就红了,埋头克制了好一会儿,才让 眼泪没流下来。他说,已经服刑5年了,希望今后的日子可以表现 好了再减一些刑期,早些出来。会见现场,监狱为他们发放了慰问 金。孩子妈妈说:“没有想到可以在新年前一家团聚,这已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 特殊聚会 服刑人员 过小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