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墙内的特殊聚会:47对服刑人员会聚一堂共同度过小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19:14: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bk86fbc_副本.jpg

  还有一名男子,现场请示管教要送妻子一件红棉袄。这件棉袄 穿在他的服刑服下面,是他在监狱里学到的缝纫手艺,又用自己的 劳动报酬购买布料,为妻子做成的这件棉袄。带着他的体温,含着 他的心意,力所能及的关心妻子……

  为了给此次难得的会见帮教活动留下美好回忆,女子监狱还精 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灵动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博得了场下阵阵掌 声。来自马栏监狱和女子监狱双押服刑人员带来的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再次拨动心弦,让在场的双押服刑人员为之动容。大家吃过饺子后,活动结束。其中一名参演服刑人员在离开之即,突然捧住妻子亲吻,俩人什么也没说。这是他的态度,心中有爱生活就有希望。希望在他们自由被限制的天空下,对于触犯法律、伤害他人能够真正悔过……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文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特殊聚会 服刑人员 过小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