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了!西安男子花近10万买茅台送客户 被发现是假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06:36:05 编辑:强鑫 作者:宁军 卿荣波 黄利健 李琳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5539.jpg

  >>严惩

  店主承认卖假酒

  警方查封涉事烟酒店

  当日,王先生前往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地区的工作人员联系。经现场鉴定,王先生所购买的茅台酒均不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酒,也就是说,他所购买的酒全部是假冒酒。

  发现这一情况后,长延堡派出所立即将此事向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同时,派出所安排民警对此案展开调查。

  2月7日下午5时许,民警成功抓获了这家烟酒店的法定代表人杨某,并从其驾驶的车辆内查获53度500ml装的飞天茅台酒6箱,经鉴定,民警现场查获的茅台酒均为假冒茅台酒。

  店主杨某交待称,2017年12月以来,他从非正规渠道低价购买假冒茅台酒并加价进行销售。面对民警的讯问,他对购买并销售假冒茅台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警方将这家店进行了查封。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这家店的门头上的LED屏幕上还滚动着:如果在本店发现假烟假酒,奖励现金2000元。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华商报记者 宁军 卿荣波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茅台 假酒 经销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