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车主爱车被蹭掉漆 却收获最真诚新年礼物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8-02-09 07:19:26
[摘要]一张小纸条上,写着“见谅”二字和一个电话号码。昨天,开凯迪拉克越野车的女车主说,这是她小年收到的最真诚的新年礼物。

  一张小纸条上,写着“见谅”二字和一个电话号码。昨天,开凯迪拉克越野车的女车主说,这是她小年收到的最真诚的新年礼物。

  事发2月7日晚上7时许,西安东门外更新街与中和巷丁字路口。

  一辆江铃面包车,由西向东驶出中和巷,准备右拐,开车的是位50多岁的西安男子。丁字路口停不少车,南边最靠前的是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

  “面包车的车身长,我打了一把方向后准备右转,但是路太窄,距离不够,我想着再倒一把,踩了一脚油门。”面包车男子说,车是后轮驱动,油门踩得有点猛,导致后车轮打滑,车身有些摆动,蹭到了凯迪拉克的后保险杠。

  凯迪拉克上没人,男子将现场的情况拍了段小视频,站在车跟前喊了几句:“谁是车主?”没人应答。等了20来分钟,没等到人,男子写下纸条,夹在凯迪拉克的雨刮器上,这才离开。

  一直到昨天中午,男子才等到了凯迪拉克女车主的电话。

  “我开车时,发现雨刮器上有个纸条,没太在意,今早(2月8日)才看到车的后保险杠被蹭掉一块漆。”女车主称,两天前车就被蹭掉了一块漆。

  两人加了微信,男子一脸抱歉:“实在不好意思,大过年的,家家都用车呢,给你造成不便,你联系一个修理厂,是我的责任我一定负。”并通过微信,转账了500元作为赔偿。

  这样的诚意,感动了女车主。女车主接受了道歉,两人协商处理了这事。

  男子倒是很谦虚,“这是小事,不足挂齿。”他说,把别人的东西损坏了,起码要打个招呼,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品质。

  本报记者宋雨实习生张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凯迪拉克 保险杠 纸条

上一篇:未央区法院开“家事诊疗会” 想离婚夫妻犹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