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创业创新看浐灞丨精准施策 靶向服务孕育更多“小企鹅”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8-02-09 14:50:38
[摘要]

  创新创业之路上要勇往直前,追赶超越

  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blob.png

 “创业西安行——浐灞站”活动在马腾空名车广场举行

blob.png

   杨六齐一行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2月8日,“创业西安行——浐灞站”活动在马腾空名车广场举行,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出席活动。

  杨六齐一行参观了马腾空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及汽车超市展厅,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blob.png

  座谈会上,杨六齐对各位企业代表为浐灞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几点嘱托:

  一是企业的发展要顺应国家的发展,要与国家的大政方针相结合,要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创业劲头,把新观念、新思维、新技术融入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互联网+”与线下实体相结合的带动作用,把改变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生动力。

  三是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弘扬“西迁精神”,用心用情创业。

blob.png

  马腾车名车广场

  在浐灞

  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平台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

  人们不禁会问

  是什么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创新创业?

  一起来看看吧~

  浐灞生态区多项举措推进双创工作

  建立政策体系

  给企业家们“撑腰”

  浐灞生态区制定出台了《西安浐灞生态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试行办法》、《西安浐灞生态区关于支持创业咖啡发展暂行办法》、《关于促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的管理办法》等系列政策,起草了“加快吸引高校优质孵化中心入驻生态区众创空间”的文件,从资金扶持、成果转化、办公用房、子女落户上学等方面予以支持,双创政策体系基本形成。

blob.png

  创业载体不断丰富

  基础配套不断完善

  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工作,世园罗曼小镇、灞柳基金小镇、浐灞颐高万创空间、西安铁狮众创空间、巨人企业孵化器、罗曼小镇孵化器、马腾空名车广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等8个众创载体已按计划完成,建成投入使用的物理空间面积达到40.58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69.08%。

blob.png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孵化

  浐灞生态区紧密结合区域文化、创意、科技发展特点,以扶持项目、培育创新产业为核心,大力引进高校科创孵化器和硬科技企业。先后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品设计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创新孵化中心、陕西科技大学产品设计众创空间等高校孵化器签订合作协议,快速推进长安大学科技园、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建设,同时与亚马逊AWS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国际孵化加速器、云创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预计五年累计孵化750家海内外初创公司,实现10家企业达到上市标准。

blob.png

  主题活动

  打造“创业浐灞”新品牌

  以“营造创新氛围、提升综合效能”为主题,组织了“2017中国•西安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金融投资座谈会”等双创主题活动20余场,吸引各类专家、创客近千人,实现了创意分享、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标。

blob.png

  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拓展物理空间

  完善配套服务

  优化工商税务办理流程

  帮助企业人才引进、组织招聘会

  解决企业员工住宿,对接投融资渠道

  开展各种形式的对外交流和合作活动

  帮企业营销推广、链接资源等

  为双创工作增添更多新动力、新契机

  也欢迎有梦想、想创业的小伙伴们

  加入我们的队伍

  为“双创”注入新的血液

  增添更多活力

  加油!创业者们!

blob.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创新 浐灞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 够闪够炫够酷 大西安首个河景灯光秀点亮梦幻中国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