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打响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0-23 10:05:40
[摘要]10月22日,2017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暨“2017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举办。

0zcbex8b.jpg

路演选手合影

  10月22日,2017年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暨“2017年度创业十杰”决赛在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举办。

  出席现场的省内主要嘉宾有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蔡文丽、洪泰基金投资总监胡晓薇、华亨融资总经理刘昊鑫、德同资本投资总监翟磊、西交科创投资总监李凯伦、西科天使投资总监王博、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等,此外还有洪泰大程、盈峰资本、德同资本、软银中国、PNP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闪电孵化器、蒜泥科技孵化器、1896孵化器等孵化机构代表、优秀创业者代表、 媒体共约200余人共同见证了决赛全过程。

  据悉,“年度创业十杰”是“金孵奖”评选的一部分,该活动自9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倍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此,主办方深入西安高新区、西安经开区、渭南市高新区、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陕西“双创”特色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在汇集的400余份“金孵奖”评选报名表中,参评“年度创业十杰”的创业项目就超出200个。为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评选出年度杰出创业项目,主办方特别组织北京、深圳、成都等外埠投资人对所有报名项目进行严格筛选,最终甄选出30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年度创业十杰”进入今天的决赛现场。

  今天的“2017年度创业十杰”的决赛现场,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每个项目均在规定的时间进行路演,由评审针对选手的创业项目进行密集提问,最后根据规则进行打分。经过数十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年度创业十杰,具体获奖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

  马万锋介绍,之所以选择沣西新城作为创业大赛的决赛地,是因为沣西新城位于大西安科创走廊地带的主要承载区,承担着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重任。自“双创”示范基地获批以来,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设立创投基金28.6亿,建设运营众创空间近19万平米,入驻孵化器19家,入孵企业500余家,已经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是一个充满机遇、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家。他还透露,本次“年度创业十杰”在获得优厚奖金的基础上,还将优先对接世界知名孵化器、优质投资机构的机会和沣西新城各项资源倾斜与支持。

  据悉,“年度创业十杰”颁奖典礼将于11月初的“创响中国·西安站”启动仪式上隆重举行。

zqze7cff.jpg

q432q3e9.jpg

沣西新城副主任马万锋致辞

8f3xb1p9.jpg

选手路演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创业创新

上一篇:以“奋斗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沣西新城首届书友交流会在沣西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