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以“奋斗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沣西新城首届书友交流会在沣西新城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0-22 16:45:47
[摘要]10月20日下午,以“奋斗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沣西新城首届书友交流会在沣西新城举行,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曾志勇同志参加。

  10月20日下午,以“奋斗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沣西新城首届书友交流会在沣西新城举行,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曾志勇同志参加。活动特邀陕西省作协影视戏剧文学委员会委员、陕西文学院签约作家常晓军,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获奖者、西安三花良制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第五届金话筒“全国百优”主持人王东以及樊登读书会郭蓉、青年朗诵家胡东方等嘉宾,诵读其他文学作品,与现场50多位书友分享、交流阅读心得。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510.jpg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34.jpg

  活动期间,作家常晓军、创咖马悦分别带来了《读书是件幸福的事》、《屁股决定脑袋》的主题分享,围绕青春与阅读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工作、生活、梦想的相关经历和感悟。樊登读书会成员郭蓉也分享了个人在创业和读书方面的感想,并鼓励广大青年人要永葆一颗青春之心,积极地奋斗青春、追逐梦想。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38.jpg

曾获中国徐霞客游记文学奖的陕西文学院签约作家常晓军副教授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42.jpg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进行分享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46.jpg

樊登读书会成员郭蓉分享

  在诵读环节,第五届金话筒“全国百优”主持人王东、青年朗诵家胡东方分别朗诵书籍选段。许多干部员工受到鼓舞,也纷纷上台诵读相关青春文学作品。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51.jpg

第五届金话筒“全国百优”主持人王东朗读《西西弗的神话》选段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655.jpg

青年朗诵家胡东方朗诵书籍选段

  自由、畅快的活动氛围,让现场许多前来参加的辖区创客、新城员工也都积极加入其中,大家纷纷主动上台,就书籍、阅读带给自己的感悟和人生影响等进行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书单。

  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沣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是沣西新城2017年“全民阅读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700.jpg

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曾志勇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710.jpg

沣西新城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沣西新城将继续积极响应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的号召,在辖区范围内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全民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全面建设“书香沣西”。

微信图片_2017102217071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 新城 书友交流会

上一篇:沣西新城2017年秋季农村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