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8年“专升本”3月16日前考试 每科满分150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8-02-09 18:54:26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将在3月16日前进行。

  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将在3月16日前进行。

  相关通知说,2018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时间,2018年3月16日前各生源学校自行安排考试。考试科目,根据本科招生院校要求,各招生专业均考两门专业课,每科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各招生专业有对应的考试科目。专业课考试的命题、组考、阅卷及合格分数线的确定工作由各生源学校负责。 各生源学校须将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并在3月27日前将分专业考试成绩册、合格分数线及合格考生名单报送市(区)招办,以便进行报考资格复查。

  通知还要求,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各生源学校。各生源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完善程序,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专业课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华商报记者 彭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专升本 满分 考试

上一篇:春运照片里的母子,你们在哪? 下一篇:除夕到初六 西安4万余个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