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使用假身份先后两次骗了麻将馆老板3万元 最终被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2-10 08:07:34
[摘要]先后两次使用假身份证应聘,并以做生意为名骗了相熟的麻将馆老板3万元。近日,因涉嫌诈骗罪和伪造、变造居民身份证罪,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据供述,他将骗得的3万元全部用于赌博。

  先后两次使用假身份证应聘,并以做生意为名骗了相熟的麻将馆老板3万元。近日,因涉嫌诈骗罪和伪造、变造居民身份证罪,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林先生在西安西郊某大厦旁边开了一家麻将馆,大厦保安“小韩”经常来玩,认识了林先生。2017年8月18日,“小韩”称自己要做某知名国产化妆品生意,资金不够,想借款1万元。林先生就用微信给“小韩”转了款。8月27日,“小韩”再次找到林先生,以同样的理由借款两万元,林先生再次给“小韩”银行账户转款两万元。之后,“小韩”很快更换了电话号码并注销了微信号,人也失踪了。

  公安机关侦查后,在渭南将“小韩”抓获,同时在其身上还查获了假身份证一张。经审讯,警方发现“小韩”真名叫张某,安康人,因赌博欠下高额外债。据供述,他将骗得的3万元全部用于赌博。(记者谢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抓获 诈骗罪

上一篇:小伙公交上抓小偷阿里巴巴奖1000元 想把钱捐给癌症患者 下一篇:灞河新区腾业国王镇二期小区未达标就交房坑苦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