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贩卖2万多张火车票被抓获 总价值160多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2-10 18:55:12
[摘要]近日,西安铁路警方破获一起倒票案,涉及2.6万张火车票,总价值160多万元。

  近日,西安铁路警方破获一起倒票案,涉及2.6万张火车票,总价值160多万元。

  春运开始后,西安铁路警方在网上发现有人发布加价销售火车票的信息,警方怀疑该信息有重大贩卖火车票嫌疑。

  随后,警方通过网上信息追查到信息发布者刘某的信息,并找到刘某贩卖火车票的窝点。

  经审查,刘某通过互联网收集第三方身份信息,然后根据列车车次的火车票紧俏程度,向购票旅客每张加价30元到70元不等出售车票,赚取好处费,之后再以快递的方式将火车票寄送给购票者。

  民警在刘某家中查获现票两百多张,而现场查获的电脑中显示的存储记录,刘某通过这种方式订票的以往记录达到了2.6万张,票面价值总共160万余元。

  西铁警方也提醒大家,购票时应该选择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12306网站和官方订票电话等正规渠道进行购票。如果发现有加价售票或售卖假票的行为,可向铁路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贩卖 火车票

上一篇:净化城市空间 西安将拆除区域内绕城及高速公路户外广告 下一篇:大寨路一小区自行车一律不许进 业主指责物业侵犯合法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