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刚确认!国务院公布陕西红碱淖等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要闻 中国政府网 2018-02-14 06:45:22
[摘要]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称,辽宁五花顶,吉林园池湿地,黑龙江仙洞山梅花鹿、朗乡,四川南莫且湿地和陕西红碱淖等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经国务院审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称,辽宁五花顶,吉林园池湿地,黑龙江仙洞山梅花鹿、朗乡,四川南莫且湿地和陕西红碱淖等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经国务院审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通知称,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面积、范围和功能分区等由环境保护部另行公布。有关地区要按照批准的面积和范围组织勘界,落实自然保护区土地权属,并在规定的时限内标明区界,予以公告。 据中国政府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级 自然保护区 红碱淖

上一篇:春节快到各地灯笼走俏 西安小灯笼做出大文创 下一篇:男子酒后身亡3酒友赔10万 民警:聚会劝酒导致伤亡要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