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偷在北辰路一小区32楼住户内偷窃 被老人发现竟翻窗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14 07:20:43
[摘要]凌晨听到家里有响动,起身查看时发现窗户跟前站着一个黑影,连忙呼唤老伴并大喊,结果黑影从窗户跳出去了,而他们家住在32楼。

  凌晨听到家里有响动,起身查看时发现窗户跟前站着一个黑影,连忙呼唤老伴并大喊,结果黑影从窗户跳出去了,而他们家住在32楼。

  景先生已82岁了,和老伴住在北辰路上一小区,子女不在身边。几天前发生的一件事情,让他现在还是心有余悸,“前天晚上(2月10日凌晨),突然听到家里有响动,我就一下子坐起来,拄着拐杖往外走,边走边喊。”景先生说,他看到北侧窗户下站着一个黑影,他仍连声喊着,然后叫起了老伴,“等我和老伴都站出来的时候,发现黑影又从窗户里出去了。”景先生说,随后他朝窗外查看,并未发现异样,立即打电话报警。可等民警赶到后,咨询查找,也未发现异样。“我家在32层,刚好我家窗户没有锁死,感觉那个人就是推开窗子翻进来的,而且是从楼顶下来的,被我们发现后就又跑出去了。”景先生说,尽管家中并没有任何损失,但他仍感觉不踏实。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景先生居住的小区,注意到景先生所住的楼北侧有很大的空隙,中间每隔两层是用水泥梁连着,通过水泥梁便可进入北侧住户家中。随后,记者联系到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已加强日常巡逻和宣传,也会通知辖区内小区物业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排查。 (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窗户 派出所

上一篇:2018年西安主城区及长安区将上市22.55万套商品房 下一篇:西安“见义勇为好司机”离世 百余的哥凌晨自发悼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