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1号线开行"硬科技号"专列 将持续运行6个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4 07:32:27 编辑:王彬 作者:潘京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5899.jpg

  2月13日8时40分左右,一列由西安地铁和西咸新区联合打造的“硬科技号”文化专列,自西向东徐徐驶进玉祥门站。乘客们上车后,被蓝色主色调装点的车厢吸引了。望着无数由光柱、射线、电路板等硬科技元素点缀的厢壁,人们不禁沉浸在科技的氛围里,仿佛跟着春天的脚步,迈向未来……

  “硬科技号”地铁专列整体以蓝色和白色为主,既凸显了十足的未来科技感,又很时尚、现代。专列在车厢内外,以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示了硬科技元素,并通过西咸新区五个新城的发展定位,让乘客们在乘车期间,可以随意触摸到航空科技、统筹科技、文创科技、信息科技、生态科技、硬科技“八路军”六个主题传递出的精彩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硬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