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让旅客带着“健康”回家过年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2-14 11:41:09
[摘要]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随着春节的临近,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客流量逐渐攀上高峰。据预测,春运期间将有485.2万人次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往返,同比增长7% 。

  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随着春节的临近,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客流量逐渐攀上高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联合西部机场集团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主题活动,让为过往旅客带着“健康”回家过年。

  当天,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在机场T3航站楼举办“把健康带回家”活动,宣传卫计知识,为旅客免费发放包括卫生用品和小工具在内的“健康礼包”。

  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无健康也就无幸福可言。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是国富民强的保障。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确保群众吃得健康、长寿健康、幸福健康和生育健康。

  往来的旅客除了领到健康礼包外,还现场获赠一副春联,听取相关健康知识讲解。一些来自韩国、德国等国的外籍旅客也参与进来,认为这一公益活动对个人身体健康和艾滋病预防有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礼包200余份,这些礼包的领取者和现场驻足聆听健康知识讲解的旅客,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受益者,他们将把健康理念从空港传播给更多的人。

  据预测,春运期间将有485.2万人次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往返,同比增长7%。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航现代物流频获政府点赞 荣膺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突出贡献企业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