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年底消除66人以上大班额 小学班额不超45人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14 16:29:12
[摘要]到2020年,实现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学校基本装备配置、教师编制、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四项标准统一,“两免一补”政策城乡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文晨)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着力解决义务教育“乡村弱”和“城镇挤”问题,到2020年,实现全省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学校基本装备配置、教师编制、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四项标准统一,“两免一补”政策城乡全覆盖。

此次《意见》明确,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每学年一年级和七年级原则上不得设置56人以上的大班额。到2018年底时,基本消除66人以上的超大班额,2020年全部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逐步实现小学班额不超过45人、初中班额不超过50人的目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消除 大班额 小学

上一篇:陕西升级版职工福利政策 节日福利每年不超1500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