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铁路加开5列长途列车、19列宝鸡、神木方向列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15 06:30:41
[摘要]2月14日,陕西铁路加开长途列车5列,去往北京、成都、贵阳方向。加开省内短途列车19列,去往宝鸡、神木、潼关、安康、韩城等方向。

  2月14日,陕西铁路加开长途列车5列,去往北京、成都、贵阳方向。加开省内短途列车19列,去往宝鸡、神木、潼关、安康、韩城等方向。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14日、15日,西安至成都、重庆、南宁、太原、西宁方向高铁票额紧张,省内西安至延安方向高铁车票已基本售完,其他各方向高铁票额全天充足。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长春、天津、宜昌及西去银川、兰州以及新疆方向、乌海、呼和浩特方向普速列车卧铺及有座票额基本售完,其他方向普速列车票额充足;省内西安至榆林、神木、安康方向各次普速列车以及彬县、韩城方向部分车次有座票额基本售完,其他方向普速列车票额充足。记者 张毅伟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铁路 加开

上一篇:西安绝大多数长途班线停运三天 初四左右陆续正常 下一篇:5年没回家过年的环卫工:过年不休假把西安打扮得更漂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