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从索契到平昌!芬兰硬汉教练赛场织毛衣成抢镜王

国际博览 看看新闻Knews 2018-02-17 07:01:17
[摘要]韩国平昌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左-索契冬奥会右-平昌冬奥会奥运村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科斯基宁还带动了周围的人和他一起织毛衣。

韩国平昌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男子单板滑雪比赛中,芬兰队的教练安蒂·科斯基宁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一边给队员讲解战术,一边淡定地织起了毛衣。

其实这已不是头一遭,4年前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上,科斯基宁就因此一炮走红。硬汉形象十足,却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放松心情,让人忍俊不禁。

科斯基宁说:“我们这样做,就是希望一开始把心态放轻松。周围人都在打趣开玩笑,这样心情就会很好。相信对运动员是有帮助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平昌 芬兰 教练

上一篇:美国监狱一囚犯企图越狱 藏在天花板上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