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 曲江出行攻略出炉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宋涛涛 薛嘉茜 2018-02-19 07:21:45
[摘要]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曲江出行攻略出炉。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曲江出行攻略出炉。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曲江出行攻略出炉。

\

  西安年味儿足到处堵堵堵,曲江出行攻略出炉。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大唐芙蓉园的正门,也就是西门,这里的售票处也是排起了长队。很多游客尤其是外地游客他并不知道大唐芙蓉园还有其他三个门,东门、北门和南门也是可以正常售票和进出景区的,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拥挤,建议大家也可以从其他门购票进出景区。

  大唐芙蓉园讲解员刘力维:“建议游客尽量乘坐地铁和公交出行,有直达景区的公交车。如果开车来,尽量不要把车停在北门和东门,西门外有相对充足的停车场,南门周边的大型商场也有停车场。”

  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景区游客相比前几年呈上升趋势,景区内的客流基本集中在晚上六点景区花灯全部开放以后,大家可以按照绕湖一周的顺序浏览美景。同时,晚上景区内也会有专门的指示灯和疏导人员为您服务,大家放心去玩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年味儿 景区

上一篇:大年初三西安北客站开行列车165对 客流增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