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要提示:今晚“西安年•最中国”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地点改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20 14:15:49
[摘要]周知!周知!周知!“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地点有更改!

9x7x8be3 (1)_副本.jpg

  周知!周知!周知!“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地点有更改!

  因技术原因和安全保障条件要求,原定将于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晚上在大雁塔南广场大唐不夜城举办无人机灯光秀表演活动地点已正式变更在“大唐芙蓉园”举行。

  为保障“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中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活动安全顺利举行,西安警方将在现场设置安全隔离带,并对除活动现场表演及工作需要之外的各类低慢小飞行器,实行临时飞行管制,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遵从民警指挥,注意观赏秩序安全。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重要提示 西安年 最中国

上一篇:这么丰富的“非遗”这么斑斓的集市,您可千万不要尖叫 下一篇:辛苦了!长安区这个派出所春节四天内抓五名逃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