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客运站长假期间发送旅客90万余人次 预计客流量明起回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2 19:17:58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客运站发送旅客90多万人次,22日出现返程高峰,预计明起客流量回落。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客运站发送旅客90多万人次,22日出现返程高峰,预计明起客流量回落。提醒大家出行时记得携带证件,不要带易燃易爆品乘车。

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纺织城客运站发送旅客5.4万人次,今年客流人数比起往年同期下降2.26%,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渭南渭北、商洛地区以及江苏南通、湖北上津、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方向。

城南客运站2月16日(初一)发送旅客1300人次,2月17日(初二)发送旅客4200人次,2月18日(初三)发送旅客6900人次,2月19日(初四)发送旅客7700人次,2月20日(初五)发送旅客7800人次,2月21日(初六)发送9000人次,从2月1日春运开始,城南客运站已经累计发送旅客26万人次。预计今天开始发送的旅客人数将出现回落。从客流分布来看,返程到达西安的旅客这两天已经明显增加,时间段在中午11:00之后,下午返程旅客比较多。

城西客运站2月16日(初一)发送旅客5040人次,2月17日(初二)发送旅客14243人次,2月18日(初三)发送旅客16624人次,2月19日(初四)发送旅客16277人次,2月20日(初五)发送旅客14535人次,2月21日(初六)发送15534人次,春运至2月21日,城西客运站已经累计发送旅客52.22万人次。从初四开始,迎来了返程小高峰,城西客运站运力充足,主要以礼泉、乾县、兴平、扶风方向的中短途线路为主。

三府湾客运站截止到初六,累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从初六开始,节后返程高峰集中出现,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苏州、无锡、昆山、南京、常州、杭州、宁波、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济南、青岛、等方向,单日输送旅客将达到1万余人,针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该站提前储备100台旅游大巴作为储备运力,从昨日开始到2月25日,每天10点-18点每正点安排加班班次,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截止目前发送客流35万人,初五开始客流明显回升,初六发送客流15578人,其中上海,苏州,南京,宁波,深圳,广州等客流明显。

城北客运站截至初六共安全发送班次9000余班,安全运送旅客24万余人,以富平,泾阳,铜川,三原,洛川等中短途为主,春节期间除了初一3000余人,其他时间每日近万人,进入春运以来,该站每日公示车站班次调整信息,方便旅客安排出行,此期间无安全责任事故,无服务投诉事件发生。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长假 期间 发送 旅客

上一篇:赏芙蓉园灯会不用再排队换票 可在线买票扫码入园 下一篇:春节没等来好天气现在全给你!未来三天西安气温将飙升到1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