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赏芙蓉园灯会不用再排队换票 可在线买票扫码入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22 19:17:00
[摘要]即日起,游客只需通过陕西旅游网购买大唐芙蓉园门票即可扫码入园,免去了排队换票的烦恼。

近日,陕西官方门户网站——“陕西旅游网”完成了与第一家试点景区大唐芙蓉园的对接,即日起,游客只需通过陕西旅游网购买大唐芙蓉园门票即可扫码入园,免去了排队换票的烦恼。

22日,在大唐芙蓉园西门入口处,不少游客手持手机从扫码通道迅速入园,而不远的售票窗口仍拍着长队,许多人仍在排队购票、换票。

刘女士是大唐芙蓉园灯会的老观众了,每年都要带着家人一起赏灯,今年她在朋友的推荐下在陕西旅游网下单买票实现了扫码入园。“往年我们在网上买票后还要到窗口换票,去年光是换票就排队两个小时,今年有了陕西旅游网这个扫码入园的功能,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把时间浪费在排队上了!”

据悉,陕西旅游网是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陕文投云创科技公司建设运营,以更好地服务游客为核心、以陕西省智慧旅游综合平台为基础,集资讯、展示、互动、营销、评价、投诉和大数据应用为一体的陕西旅游官方门户网站,可为游客提供搜索、展示、评价、互动、预订、投诉等便捷化的旅游一条龙服务。网站已于2月2日重装上线。游客可通过电脑、手机浏览网页,或者通过安装手机APP来享受“一网知陕西”的便捷旅游体验。

陕文投云创科技公司总经理金岩表示,随着“旅游+”融合发展的深入推进、各行各业的共建共享,陕西旅游网将展现出综合平台的强大作用。目前,同程、携程、驴妈妈等各大OTA已经与旅游网达成共识,将陆续接入网站。通过网站,游客可随时随地随了解景区及周边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且可直接跳转至OTA、旅行社、景区等,购买意向景点、线路门票,同时提供旅行社、导游、交通、空气质量和天气预报等信息查询。此外,随着陕西旅游网建设的不断深入推进,网站也将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内容,完善和提高运行服务水平,将通过智慧景区二期提升工作,计划用1-2年的时间,将全省所有A级景区全部接入网站,实现“一网知陕西,一机游三秦”的智慧旅游目标。

未来,不管是搜索旅游攻略、购买景区门票、预定机票酒店、还是与网友交流旅游心得,通过陕西旅游网,用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旅游的需求。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灯会 排队 买票

上一篇:春节西安儿童医院接诊21例气管异物 别给5岁以下娃吃这些! 下一篇:客运站长假期间发送旅客90万余人次 预计客流量明起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