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被念叨得“头痛” 美国麦当劳将再次推出四川辣酱

要闻 华西都市报 2018-02-22 17:06:40
[摘要]据当地媒体报道,本次麦当劳将提供2000万包四川辣酱,于本月26日全美上市,并持续供应。为了响应粉丝,麦当劳宣布在美国时间10月7日当天、且仅此一天推出“超级限量四川辣酱”。

封面新闻记者肖茹丹 综合

  原标题:被美国人念叨得“头痛” 麦当劳将再次供应四川辣酱

  当地时间2月21日,麦当劳官方平台发布消息称,四川辣酱将再现江湖。据当地媒体称从本月26号开始持续供应,在全美多家麦当劳餐厅均可买到。2017年10月,时隔19年麦当劳再次推出四川辣酱,得到全民热捧,一些未能抢到四川辣酱的顾客甚至拉起“横幅”:还我辣酱!四川辣酱!

  据当地媒体报道,本次麦当劳将提供2000万包四川辣酱,于本月26日全美上市,并持续供应。

  其实四川辣酱最早要追溯到1998年

  宣传动画电影《花木兰》期间,为了配合当时的电影宣传,麦当劳顺势推出限量款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木兰酱”。

  2017年4月一部美国动画片《瑞克和莫蒂》让四川辣酱再次回归视野。剧里的男主角天才疯狂科学家瑞克,在逃出银河联邦监狱的路上,还不忘奔去麦当劳买了 10 块麦乐鸡块,并点名要了1998 年的这款限量版四川辣酱,“我想要的就是木兰酱。哪怕这将花费整整九季(拍摄时间),我还是想要麦乐鸡块的四川辣酱。”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请愿,要麦当劳再次供应这款辣酱。为了响应粉丝,麦当劳宣布在美国时间10月7日当天、且仅此一天推出“超级限量四川辣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辣酱 美国 麦当劳

上一篇:有一种爱叫你“爸妈的后备厢” 满载老家味道父母爱 下一篇:何炅哪吒版雕像惊现重庆万盛?街区回应:纯属巧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