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月渭河考核断面监测结果公布 渭河干流氨氮浓度分别超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23 21:54:13
[摘要]为加强渭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监测和信息发布工作,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8年1月渭河干流支流考核断面监测结果。

  为加强渭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监测和信息发布工作,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8年1月渭河干流支流考核断面监测结果。

  渭河干流:宝鸡、杨凌、渭南出境断面化学需氧量、氨氮、溶解氧和总磷浓度均达标。咸阳、西咸、西安出境断面化学需氧量、溶解氧和总磷浓度达标,氨氮浓度分别超标0.18、0.09、0.22倍,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89.5%、上升35.2%、下降46.7%。

  渭河支流:19条支流26个断面中12个断面的化学需氧量、氨氮和溶解氧浓度均达标。宝鸡峡总干渠入渭河断面断流,未监测。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考核 断面

上一篇:西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可享受高等教育入学资助 下一篇:点赞!西安一小伙给流浪汉买了包烟 还把45元零钱都给了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