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凭西成高铁票享西安景区五折优惠?成都游客春节上城墙却被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23 16:12: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载.webp_副本.jpg

  游客:说好的凭票五折优惠却被拒

  成都游客“仙人洞”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自己一家三口人2月16日(大年初三)乘坐D1936次动车到西安旅游,2月19号(大年初四)上午到西安古城墙景区游览,本以为四川游客凭西成高铁车票在西安的30个旅游景区可享受五折优惠门票,但城墙景区在春节初一至初六期间,不执行这项惠民政策。

  游客拨打景区的咨询电话,景区答复说:为了控制游客流量,所以暂不执行这项惠民政策。

  有成都游客表示,春节他们前往大唐芙蓉园景区就没有出现这一情况,景区工作人员在景区门口用高音喇叭大力宣传这项优惠政策,避免了成都游客多花钱购买门票。

  成都游客质疑,同样是西安市旅游景区,西安古城墙景区为什么不执行这项惠民政策?

相关热词搜索: 游西安 高铁票 半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