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凭西成高铁票享西安景区五折优惠?成都游客春节上城墙却被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23 16:12: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223163923_副本.png

  西安其他景区:大唐芙蓉园凭高铁票优惠

  根据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12月19日所发布的信息,大唐芙蓉园也参加了“乐乘高铁·惠游西安”的活动,虽然标注了大唐芙蓉园的优惠活动在春节灯展期间(2月3日-3月18日)除外,但成都游客也发帖称他们享受到了半价优惠。

  大唐芙蓉园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优惠活动并不受限制,在春节灯展期间来西安的四川游客都可以凭借高铁票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华商网同样咨询了大明宫景区,工作人员说在春节期间没有优惠,但初七开始已经恢复半价优惠的政策了。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的工作人员也称,凭高铁票优惠政策是按照旅游局的规定严格执行,春节小长假除外,初七已恢复半价优惠。

  春节期间,大量四川游客前往西安旅游,他们称,平时都在工作,只有节假日能来西安游玩,没有明确消息公布就不优惠有些伤游客的心。

  不少西安市民表示,希望以后这种事情尽量避免发生。西安作为旅游城市,节假日更是游客最多的时候,相关景区如果有变动应该提前明确告知游客,而不是在游客兴冲冲来玩的时候“一刀切”拒之门外。


相关热词搜索: 游西安 高铁票 半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