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凭西成高铁票享西安景区五折优惠?成都游客春节上城墙却被拒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23 16:12: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223163825_副本.jpg

  西安城墙景区:春节期间无优惠

  在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官方微信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的公告上,都明确表示“从西成高铁开通当日起到2018年3月15日,凡是从四川境内的广元站、江油站、绵阳站、德阳站、成都东站、资阳站、内江站乘坐高铁/动车(车次开头G/D)到西安北站的旅客,持车票和身份证购买西安以下30个景点的门票时,可享受5折优惠。”

  华商网电话联系了西安城墙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来西安的成都游客凭高铁票确实在城墙景区享受优惠的这项活动,但春节假期除外,正月初七恢复优惠。”

  在目前发布的相关资料里,并没有查询到西安城墙景区春节期间不参加此项优惠活动的说明,对此城墙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城墙景区因为在春节期间本身客流量就非常大,因此是没有(参加这项活动)的。”

相关热词搜索: 游西安 高铁票 半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