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元宵节的夜空要被500架无人机承包啦!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2-24 18:12:43
[摘要]在上班族集中的高新区,还将有场正月十五的好戏上演——下周五不要急着下班回家,500架无人机将承包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天空!

随着假期的结束,“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也将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尾声。  

360截图16490126424381.png

工作第一天互相交流分享春节感悟,可能最大的感受多是:

“西安春节假日期间人流量爆棚”

“朋友圈被西安年·最中国刷爆了”

或者是有点小抱怨:

“感觉还没休够啊,这么快就上班了”

“初五下雨,没能现场去看无人机表演好遗憾”

不要紧,因为在上班族集中的高新区,还将有场正月十五的好戏上演——下周五不要急着下班回家,500架无人机将承包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天空!

可能这两天在光华路、高新二路附近上班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华灯初上,想不到竟然会有这般炫酷的景象。  

360截图16330114767655.png

gif_1.gif

“没想到放假时人挤人去看灯会,结果一上班更酷炫的就在眼前!”

没错,今年元宵节的最佳——一定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没有之一),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类活动真可谓是上天入地、精彩不断(想必别的地方的你们都看够了吧~)!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这次的重头戏:

500架无人机承包高新夜空,带来精彩飞行编队表演!

500架无人机承包高新夜空,带来精彩飞行编队表演!

500架无人机承包高新夜空,带来精彩飞行编队表演!  

gif_2.gif

(重头戏说3遍)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此密集的无人机飞行编队,竟然是通过AI算法实现密集编队下无人机变化出不同图案、文字,点亮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夜空,只需1人操作。

元宵节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看表演前,先来看个视频做足功课!

此次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月十五无人机表演计划投入500架无人机,表演共计10分钟,而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无人机编队将上演5大篇章构成的表演内容:

序篇

由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绚烂灯光构成璀璨星河的背景下,500架无人飞机高空形成巨大时光隧道。灯光变幻,带领观众走入历史,回望盛世长安。

gif_3.gif

I LOVE XI’AN

时光隧道逐渐演化,在空中形成“I❤ Xi’an”的文字图形,另一组飞机则形成一个大大的笑脸,展现出西安人的热情。随之,钟楼、大雁塔等西安地标性建筑图案在空中一一呈现。

gif_4.gif

钟楼

高新风采

在音乐的变化中,空中的飞机再次组成“高新”两个汉字,一个象征创意和Idea的发光灯泡在空中闪烁,代表高新区前沿科技的机器人、航空航天技术、无人机的图案,向现场观众展示高新区“科技、创新”的独特风采。

gif_6.gif

欢乐中国年

音乐再次变化,在富有中国新年元素的交响乐背景之下,一个巨大的灯笼在天穹出现,由无人机形成的电子烟花在空中绽放,“福”、“2018”等新春元素在高空依次出现。

最终,所有的飞机在高空形成“国际 创新”文字和高新区LOGO,同时数架特别准备的无人机从人群上空飞过,洒落象征新年好运的“福”字红包,整体表演在欢乐的氛围中达到气氛的最高点。

gif_7.gif

降落

500架飞机分批次从空中缓缓降落,如同一场漫天的大雪。“瑞雪兆丰年”,这场由最前沿技术带来的“科技创新之雪”,必将为2018年的西安、西安高新区带来好运,带来创新、创业的丰年!

五个篇章,中最大的亮点通过以上描述想必您一定能够感受到,就是此次无人机表演的变化程度之多,从序篇的“时空隧”道到“I❤ Xi’an”再到古都地标、科技元素、中国年元素以至于漫天大雪般的降落,共10分钟的飞行,需要变化成图形、文字多达17次以上。而每一架飞机上的飞行轨迹变化还会成倍增加,更要确保飞机与飞机之间的间距,可见运算量之大。

而飞机的每一个动作还要和音乐的节拍相契合,更要和地面与楼体的灯光节奏相吻合,所以完全可以说此次无人机表演将是一场“以AI进行指挥,无人机、音乐、灯光进行表演的大型视觉交响曲”!

大饱眼福之后,还能大饱口福!

360截图16840930109113102.png

正月十五当天,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长达80m的长街宴,荟聚各类潮流商户。好玩、好吃、好看,元宵佳节一整天不停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承包你年关最后一天的所有欢乐!

出发前,别忘了领一个50元大福利:

图片1.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参与H5猜灯谜

送上街区50元消费券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样的灯谜,不知你能猜对几个?

图片4.png

答对任意一个灯谜,就能得券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3月2日-正月十五

活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元宵节 夜空

上一篇:GO高新的90后大气场,玩转西安新潮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