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蹭春节免费高速男子网购假行驶证 行至西安被交警查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2-25 09:01:09
[摘要]据了解,李某家住湖北省仙桃市,其自称是一名货车司机,节前一家人从西安回湖北过年。目前,李某因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将被处以记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本报讯(通讯员彭建国记者李佳)2月22日16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香王收费站执勤交警边龙龙、吴永,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鄂A×××77的蓝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李某匆忙之中向交警同时出示了两张驾驶证副本,引起交警怀疑,于是立即对其控制,并对车辆进行暂扣。经查,李某所持的核载人数为7人的行驶证为伪造。

  据了解,李某家住湖北省仙桃市,其自称是一名货车司机,节前一家人从西安回湖北过年。为了蹭春节期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政策,经人介绍,他在网上花100元办理了一张假的行驶证,将车辆核载人数由原来的8人改为7人。

  目前,李某因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将被处以记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行驶证 交警 网购

上一篇: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红柯病逝享年56岁 代表作《百鸟朝凤》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