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年后大伙集中“瘦身” 健身房办卡量较平时多30%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袁渺鑫 2018-02-25 20:48:01
[摘要]健身教练段思岩:“现在多了很多咨询的人过来办卡,比平常大概多了百分之三十左右,来咨询办卡的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来减肥的。眼下天也慢慢暖和起来,适当的户外慢跑,快步走路,也是大伙不错的健身选择。

  过年期间家庭聚餐、同学聚会,大鱼大肉吃多了,自己的身材是不是也“走样”了呢?这不,不少西安市民就选择在年后“泡”健身房,减脂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身心放松放松。

  2月25日记者在西安三家健身房看到,健身的人还真不少,大家说,过年期间饭菜丰盛,没少长肉,趁着有时间,赶紧来健身房减减脂肪。一名健身教练告诉记者,这两天前来咨询“瘦身”或办卡的人较平常多出了不少。

  健身教练段思岩:“现在多了很多咨询的人过来办卡,比平常大概多了百分之三十左右,来咨询办卡的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来减肥的。”

  健身爱好者王女士:“过年的话,可能同学约着出去玩啊,朋友聚餐啊,可能一周就会减少到三次或者两次,所以这个还是很有影响的。”

  健身爱好者辛先生:“必须要坚持,春节或者我连续海吃海喝一个礼拜或者十天,我基本上来这练上一天两天,就立刻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然而,一些健身爱好者在器械上加大了自己的运动量,急于“速”减。教练表示,这是个极大的误区,运动量过大不但达不到“减脂”的效果,反而可能还会伤到自己的筋骨。

  健身教练杨靓:“(锻炼前)稍微补充一部分糖分在内,然后再过来锻炼,在锻炼半小时之内再补充一些糖分,这样的锻炼可能会更科学一点,而且包括运动强度也不要一次性上很大,要循序渐进的来,比如说先可以选择有氧训练,大概在30到45分钟然后慢慢加到一个小时。”

  同时健身教练也提醒大伙,平时在饮食上也要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切记不要暴饮暴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在配合一些简单的运动,让自己的身材“不走样”。眼下天也慢慢暖和起来,适当的户外慢跑,快步走路,也是大伙不错的健身选择。(记者 袁渺鑫)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瘦身 健身房 走样 减脂 健身教练

上一篇:沣东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启动 670亿打造7大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