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正月13等你来 宝鸡举办近年来规模最大元宵节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曹哲鸿 2018-02-26 07:06:21
[摘要]锣鼓、秧歌、舞狮、谜语、花灯……宝鸡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元宵节文化活动来了,正月十三至十五(2月28日-3月2日),带上家人到行政中心南广场闹元宵吧。

  锣鼓、秧歌、舞狮、谜语、花灯……宝鸡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元宵节文化活动来了,正月十三至十五(2月28日-3月2日),带上家人到行政中心南广场闹元宵吧。

  由宝鸡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宝鸡市2018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灯谜晚会,将于正月十三到十五(2月28日-3月2日)在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花灯点亮幸福宝鸡年 谜语猜出奋进新时代”,晚会不仅有锣鼓、秧歌、舞狮等民俗展演,还有猜灯谜,花灯展示等活动。

  据了解,猜灯谜分为谜语宝鸡、万家灯火、核心价值观、百科趣味、综艺大观等5大板块4000条谜语,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日(正月十三至十四);花灯展则以13个县区选送的花灯为主,共1000余盏,赏花灯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2日(正月十三至十五)。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将至,不妨带上家人到行政中心过个热热闹闹的节日吧。华商记者 曹哲鸿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花灯 行政中心 闹元宵

上一篇:每小时发出395次指令 他是西安火车站"最强大脑"也是最忙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