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饭馆女子被压面机绞伤手指 西安的哥及时将其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26 20:53:22
[摘要]2月24日上午11是20分许,车牌为陕AT0088的的哥苏军岐载着乘客抵达西京医院,就在乘客刚下车,“一男一女一下子冲上来,让我赶紧开车往红会医院赶,我一看女的左手上全是血,肯定着急。”

  2月24日上午11是20分许,车牌为陕AT0088的的哥苏军岐载着乘客抵达西京医院,就在乘客刚下车,“一男一女一下子冲上来,让我赶紧开车往红会医院赶,我一看女的左手上全是血,肯定着急。”苏军岐说,当时医院门口车流量比较大,所以他求助医院安保人员帮忙,结果很快就上路了。

  “出门就是兴庆路,我一路上开得比较快,十来分钟就到了南稍门。”苏军岐说,赶往医院途中他大概了解了两位乘客的情况,“小两口30来岁,在东郊开个饭馆,结果压面机把女的左手绞进去了,遇到我的时候已经是换了两家医院,我想着骨伤肯定是越及时越好处理,所以一路上打着双闪好像还闯了一个红灯。”

  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后,乘客还专门记下了苏军岐的电话,“他后来打电话说手术很及时,非常感谢还说要是有交通违法的话他也会承担。”

  2月26日,华商记者联系到当天乘坐出租车的乘客张先生,他说妻子正在医院恢复治疗,的确比较感谢的哥,同时也愿意承担当天因为送医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压面机 绞伤 手指

上一篇:西安抽检35批次元宵汤圆均合格 带冰渣或冰霜产品勿购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