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谁丢钱了?女子拾金不昧 521路公交上捡600元现金交给司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2-26 21:29:00
[摘要]26日,市民何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 “ 24日,在521路公交上遇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年轻女孩,很是感动。”

  26日,市民何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4日,在521路公交上遇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年轻女孩,很是感动。”

  何女士称,24日下午3时许,在一辆向东行驶的521路公交车上,一名20来岁的女孩,下车前交给公交司机一沓现金。“当时车正由小寨站开往大雁塔站,一名一身黑衣的女孩,从车厢中部走到司机跟前,拿出一沓中间对折的钱,对司机说刚捡到的。之后,女孩按照司机的要求,向车内乘客借了一支笔,写了张字条,一起交给司机师傅,转身下了车。”张女士说,女孩下车前还对车内乘客露出一个特别大的微笑。

  张女士称,2日来,她一直记得这事,觉得小姑娘很诚实、善良,言行充满着正能量,应该传为美谈。

  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公交总公司小公共汽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徐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后,徐先生说:“当时乘客总共交还600多元现金,目前仍放在521路公交的调度站,没有失主来领取。”

  徐先生还说:“目前,我们也正在调取当日监控,查找失主。24日下午,哪位市民在521路公交上遗失了现金,也可与我们联系领取。”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拾金不昧 521路

上一篇:4胞胎女儿早产 高达60万元医疗费愁坏西安这个24岁父亲 下一篇:陕西省体育场羽毛球馆要做它用 球友们不知道该去哪儿运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